close

這幾年下來~
好朋友也都勸說
"妳阿!脾氣要改啦!"
"不會因為是麻吉就一定挺妳.懂嗎?"

我懂~
這一切我比任何人了解
知道不能拿家庭環境來當藉口
但偏偏是個敏感又固執的體質
只要稍微覺得不對勁
就會有個念頭想逃避

交往一年兩個月
這段期間~
有快樂也有痛苦
相信多半是自己造成的
或許自己愛比較的心態
繞了一大圈
終究回到原點
平凡是最好的
是我不懂珍惜

你知道嗎?
當我住院時 看到你來
心裡真的好開心 有種甜甜的feel
那時 就決定 要和你走一輩子!!!
相信你會來 一定也是掙扎很久吧!
那麼內向害羞的你 還是決定 來見見未來的岳母
你是我第一個介紹給媽媽的喔!

從我開刀後 爭吵次數越頻繁
我知道 每次 都不顧你的感受
也知道 你也是需要人家哄的~
現在 我都知道了!!!!

好幾次 感到疲勞轟炸
但都走到這一步了
覺得放棄 只是逃避而已
也知道 以後
還是都會遇到同樣問題

還記得
有傳阿杜一首歌給你

還為了其中一段歌詞而起爭執
現在想起來 還蠻好笑的~

我就像個小孩 一心要愛
卻不懂其中的無奈 你痛我的痛 你苦我的苦
儘管很難熬 太陽就快出來了

說的"你"是指公公 "我"就是婆婆阿~

現在公公了不了解了阿?

在愛與放手之間的抉擇
我 還是決定
繼續和你一起走下去
一同好好修這門科目

你願意嗎?

 

關鍵字:感情挽回、男女復合、分手挽回、失戀復合、斬桃花、招桃花、合和術、和合術、愛情降、迷情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dant1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